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mind abortion]

[mind abortion]


簡單地拿起
你的石頭
砸向他和你一樣
顯得困阨的腦袋
這樣的力度
足以中傷對方
無以抑止的躁動
就如中傷你自己一樣
會很快樂的


所以我看見
你流血了,抱著梗塞的頭往小巷危險的裂縫奔去
倒在一堵巨大的牆上
似乎睡著了般安靜怡然


夜晚終於被我們的夢
鑿穿了一個
小小的洞口
他醒著的時候
也會夢見許多巴士撞向自己


窺伺,衝動
徬徨然後
再重複一遍
小便的動作


昨夜我還在床上想著
與女主角的悲傷一起纏綿到天亮
你看見你擲出的石頭
正飛向自己的眼睛
我記得他沒命地扯著
一把傘阻擋
我在振奮中劇烈地抖動
你的石頭剛好穿過了
前面的景物
有些東西縮小了
有些東西讓他很疼


但你仍決意像我一樣
將腦袋開放,像我一樣閱讀五光十色的
fauxtograph


又覺得一切發生的
都與自己無關
任由聲音從耳朵逐段逐段地流出


一串光刺中你
許多石頭向你飛來
卻擊中我
擊中那沉重的中心


2008.2.2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