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攝影師的workshop

很想躲在那些我所喜歡的攝影師的workshop內想事情,雨天的影像是低沉的鹿鳴,晴天是一個影像化開了的許多重疊的光線,一個人從窗外把單車騎進來,他的飛航被凝固在切切切切的快門聲中。我看了很多一流的workshop成像,我完全張開自己的感官從腳底到皮膚到神經,從慾望到心緒的一絲不掛,想把攝影思維陷在腦海裡,讓海水泡著它,被我聽見活動的音樂。我看過的攝影師使用和我能接觸到的機械一樣的工具,這是一個必要但又毫無重要的通道,他們是無形的藝術家,複疊複疊的書寫或雕刻。我很想躲在那些我所喜歡的攝影師的workshop內想事情,很想和他們握握手說些普通的事然後才開始想像與學習。


她是我其中一位喜歡得可以尖叫的攝影師。
Anka Zhuravlev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