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一億元你會如何花?

一億元你會如何花?我沒有這個數目的龐大印象,我或者可能會把所有堆疊在一起的DVD碟轉成blu-ray disc,我或者會把這部dell換成mac book air,我或者會買一雙更好的鞋去一個遠遠的旅行,在東歐過國過國過國,在愛沙尼亞,去塔林,或布拉格,找一個女子聊天到窮盡話題。我或者在擁有一億元之後生活沒有從根本上有很大的轉變吧,我或者只是一個散發著物質腐味的甲乙丙丁,然後覺得所擁有的像都從沒擁有過的一樣,我或者不懂得去花一億元,我或者只能在假設中設想它的存在如何使我消失又呈現、落空又浮濫。這個人人瘋狂的時候,我今天仍然要去赴試,明天也是,後天也是。我還想過如果有一億元,會先給我的貓娶一隻妻子,再納幾隻妾,可能吧。

(一億之路:6、16、18、27、31、42)

「全城瘋買六合彩 投注額勢破紀錄」
【經濟日報專訊】
億元超級六合彩叫全港市民瘋狂,並成為馬會「吸金機器」,截至昨晚累積投注額近1.7億元,連同今日投注額,有望可打破15年前逾2.35億元的史上最高投注額紀錄。然而,有戒賭機構指,曾有2,000萬元六合彩頭獎得主,小注致富卻變為病態賭徒,反欠債300萬元及家散妻離,提醒市民別為繼續追求贏巨獎的亢奮,沉淪賭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