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你還好嗎?]

我不寫情詩。

--------------------------------------------------------------


你還好嗎? 現在幾點了?

世界大了一些吧? 已經找到居住的星球

一張桌子一張床

季節都用來放畫 夜晚是重複的

我想知道另一邊的你

現在還好嗎?



遙遠的水底 冰冷的天空

呀問題無限大

就在無人的地方 只有一棵可憐的小樹

和一隻遺棄的羊羊



你還好嗎? 時間不再重要了?

理想不夠畫吧? 生活是一件失敗的事

逾期的生日逾時的晚餐

恐怖就是我的藉口 永遠是一個沒有意義的詞

你有沒有想過

離奇的對折?



橙色燈光 迷路的火

街道我無法想像成人煙的水管

你是誰呢我總在想一個像你一樣

可以尋找答案的對象

是那一抹光? 還是一個幻滅的象?



你不覺得應該想想 關於變形的房間

是不是已經有太多未乾的

孤獨?給你寫過的那棵樹今天開始絕食

在回憶過的秋 別無選擇地充滿顏色

於是潛行 進入你的絕境

找到樹上的風箏 帶走小鳥

因為我變得脆弱

難以理解時間的變形



而陌生的孩子像最美的遺忘

狂奔、復活 



想像一直都有好好溫習每個季節的風格

風好大 雨好大

陽光多餘起來送你

樹是以你的意願長胖的嗎?

每次都會迷路

現在你到哪了?



2010.8.2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