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一種狀況的不可思議

恭喜我,已經兩個月沒寫一個字。在看我會怎樣長出長長的感覺,我要它看起來是良好的,像久不修剪的髮型過了界,風吹亂了額角的清涼。記得它的感覺,就像07 年我的會考,那些不毛的日子裡,屁股不生半個蛋,就是文學中史地理,然後又是文學中史地理,厭惡的數學,零零碎碎的會計普通話中文英文,我的筆記筆記和筆 記。可是啊,我去年的高考還在文學中史西史,然後還是文學中史西史,怪誕的中文英文,仍是屁股不生半個蛋的不毛日子。終於我懷孕了,腹大便便地找個適合產 卵的潮溼季末黃昏,我瘋狂下蛋下蛋,下蛋了。恭喜我沒有寫一個字的兩個月裡沒長出長長的感覺,巨大的會考巨大的高考在身後面擺放蠢動的尾巴遠遠退後,我多 麼高興在這個讓人窒息的破敗之夏,對著令我又愛又恨的小朋友們,而巨大的會考巨大的高考混種而成的怪胎在他們前面擺放蠢動的尾巴,這是不可思議的一種狀 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