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無忘他]

          ── 與JOEY合寫


已不知道多少個晚上

不小心睡着了

然後醒來:以為一切還好

但原來沒有。



習慣拍照。給所有累了的人一個天黑

一個深色的自己

就像那些離開的人都一身黑色

彷彿把墮落

穿在身上。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很想去望望海

想去離島又一次夜遊

又一次,以為過了沒靈魂的一天

接著就是遙遠的海

但聽不見風的鹹味

看不見天的口音

只有一個更瘋癲的想法

是你離開的事實



總覺得若這樣繼續下去

有一天我會昏過去

每個深夜陪伴得我最多的

竟是九龍仔上空的星星

距離從重複中疲倦

閃過的光,過多久才會暗成它苦澀的永恆?



不想睡又不想工作

便無聊起來看着這裡的

一塌糊塗

我懷念的感覺原來還在飄

堅強,我告訴自己

在黑夜中構圖,攝下一聲

柔軟的晚安



2010.10.1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